相亲神马的去死吧

忍不住推几个欧美群像视频(二)

继续翻收藏夹~ 

预个警,有夹杂拉郎,CP乱炖的。看视频前注意看下标题下标注的CP或者简介里标注的CP避免踩雷。


【漫威全员闹春晚】 av19564431

锤基 盾冬 EC双杀 虫绿/绿虫 狼队琴 死侍BG 蚁人BG 星爵BG

引用UP主的简介:在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里,漫威全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。

PS 嘟督的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和冬兵太合XDDDDDDDDD


【欧美群像】恋爱循环【盾冬/超蝙/贾尼/Frostcup主】 av2783642

引用UP主的简介:腐向注意 《恋爱循环》(就是那个恋爱循环)cp含: 盾冬、超蝙、Frostcup、贾尼、EC、锤基、EA、处刑人、sterek、00Q、Elsanna、盖茨比x尼克、哈利和蛋仔.....总之一切为了甜甜甜糖糖糖!!来谈场纯洁的连牵小手都会脸红小动物般的恋爱!!…注意避雷禁刷任何其他cp(敢刷我就宰了你)谢谢

PS 真的好甜 啊啊啊 甜死我了~


【欧美群像】反派联盟第六弹:选择游戏 av2713082

引用UP主的简介:电锯惊魂梗。Jigsaw想玩个游戏:所有人体内有一种慢性毒药,解药剂只有Jigsaw手上有。24小时内杀死CP则通过测试,一人未完成任务,全员失败。涉及cp:锤基、拔杯、莫福、EC、盾冬。丑爷可汗表示,木有CP咱们就酱油吧[doge]Live or die, make your choice.

PS 这是一个杀死自己,还是杀死爱人的选择题。


【EG欧美群像】脑洞在手,天下我有 av2373918

CP特别迷,各种拉郎

PS 高贵绿组(洛基绿魔) 大王妮妮(最萌身高差)


【欧美腐向】如果让他们去演八点档连续剧 av1381447

盾冬《九旬老人的后现代生活》  EC《我和前妻谈恋爱》 锤基《弟弟再爱我一次》


【蝙超/莱超/铁盾/超盾超友情】甜心们只想出个本 av10721512

CP如标题

引用UP主的简介:【本视频是根据@马耳东风 太太在LO上的一个梗引发的 :你超你盾一个写手一个画手一起出本,题目可以叫《除了我身边没有正常人》】以下是本视频背景:超级英雄官网同人区的CK太太和S.R太太一起出了一本画本——《身边没有正常人》(温馨治愈向)本子大卖之后,他们的忠实读者希望太太们没有灵感的时候,可以采纳自己的构思,由此,引发了一次世界危机(大雾)CP是SV的莱超、BVS的蝙超、以及铁盾,超盾超只是友情!互相可以帮忙揍老公的那种(大雾)

PS 我喜欢最后的吉祥三酥皮~


【我来说电影】总而言之:这是我生命中最长的30秒【盾铁】av5567314

盾铁

引用UP主的简介:比起队3,更像是对钢铁侠的吐槽___(:3」∠)_曾经沧海难为水,世上我妮才最美

PS  这个视频让我更爱妮妮了~


【欧美cp】妇联全员向狐狸精 论妇联内战的真正原因 av2446435

【锤基】【 盾冬】【 科学组】

引用UP主的简介:每队的CP的必经之路,我只能说贵圈真乱!

PS 大盾和寡姐狐狸精组,捶地笑~


【万磁王X钢铁侠】【磁铁组】斯德哥尔摩情人 av4674050

引用UP主的简介:讲述了一个。铁人视角:他好坏但是又忍不住想他天辣这就是爱情吗!!老万视角:他逃到哪里都逃不出我手掌心。不过除了我谁也不能欺负他。的故事。

PS 我愉快的吃了UP主这记安利~


【新年活动】【傻白甜俱乐部】【锤铁】E.T by幽怜YouLian av8589622

锤铁

简介:大锤双重身份,总裁VS明星赛车手,神明与凡人的爱情

PS 又吃掉了一个新安利


【欧美CP混剪】让我一次虐个够 av1095954

各种大三角 相爱相杀 CP向混乱注意

简介: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 when I'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?

PS 最后的小故事,布软超在车外笑得好软好可爱~


【漫威混剪/高燃】just like fire(Warriors Light Em Up) av7374999

无CP 燃向混剪 漫威 钢铁侠 JUST LIKE FIRE 快银 复仇者联盟 蜘蛛侠 奇异博士



评论(5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