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神马的去死吧

剧情向/伪预告片,永不上映系列,神剪辑的UP主

B站除了腐向CP视频,我最爱的就是伪预告片,尤其是用我喜欢的演员按照其他电影的剧情剪出来的。这个UP主剪辑功力简直逆天,我猜这是个专业的?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假如他们都在一栋写字楼上班 av13269128

无CP

引用UP主简介:改编自电影贝尔科实验The Belko Experiment (2016)。封闭空间,办公室大逃杀

PS 脸叔 抖森 大本 一美 法鲨 加菲 卷西 戴涵涵 孔雀 拔叔 小茶杯等等 

我只想说,写字楼能让我应聘个清洁工吗?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致命探访:悬疑惊悚,虫绿衍生 av11787333

虫绿 拔杯

引用UP主简介:伪预告片:年轻主管哈利(Dane DeHaan饰)被上司(Nicholas Hoult饰)遣往瑞士,从一个偏僻的健康中心把公司CEO接回来,遇到神秘院长汉尼拔(Mads Mikkelsen饰)、单纯青年彼得(Andrew Garfield 饰)、重症病人威尔(Hugh Dancy饰),无意中发现健康中心的可怕秘密:客户们被院长逐步摘除所有值钱器官用于残酷实验和交易,以维持威尔的生命。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临渊而立 av15557480

哥谭 拔杯 BVS 美国恐怖故事 汉尼拔 心理神探 贝茨旅馆 mindhunter 心灵猎人 

引用UP主简介:霍顿是FBI的探员,负责调查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杀人案件。他前往监狱访问因精神问题被收监的犯罪分析师威尔,希望能刻画出凶手犯罪心理以助破案。随着调查深入,线索指向多位嫌犯与他们的心理医生汉尼拔,而汉尼拔也曾是威尔的心理医生。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我杀死了巨人:拔杯奇幻惊悚向 av21383977

拔杯  我杀死了巨人/美剧汉尼拔 /当怪物来敲门 /黑暗塔 /梦醒之前 /女巫 /黑森灵 /进化岛 /异度山谷 /圣魇 /巨人捕手杰克

引用UP主简介:威尔无法接受养女阿比盖尔身患绝症、日渐衰弱的事实,便沉迷于追捕传说中的巨人,他认为击败巨人就可以拯救阿比盖尔的生命。然而当他击败巨人之后发现,巨人并不是为了阿比盖尔而来,他是为威尔而来,巨人希望他能够放下执念。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梅赛德斯先生AU:退休警探汉尼拔+疯狂杀手小茶杯 

av14857700   拔杯

引用UP主简介:本视频是伪预告片。案件改编自美剧/小说《梅赛德斯先生》,小说作者为史蒂芬金,演员出自美剧《汉尼拔》。
故事梗概:两年前,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偷来的梅赛德斯奔驰豪车冲进一个招聘会现场,碾死多人后逃逸;两年后,当年调查此案的老警探退休,收到署名“梅赛德斯先生”的邮件挑衅,迫使警探私下展开调查。

PS  拔杯身份调换 嗯~我信了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汉尼拔x康斯坦丁xSPN:Meeting in the Dark av6396449

拔杯

引用UP主简介:康斯坦丁、温彻斯特兄弟组队刷副本,汉尼拔非人类设定。

PS 我总觉得是驱魔人组正面强攻,小茶杯迂回色(se)诱

【欧美混剪/剧情】男版湮灭:科幻惊悚全明星  尼子x戴涵涵 av20991865

湮灭/同等族群 /杀死汝伴 /新奇 /两个爱人和一只熊/救命解药 /沙堡 /麦田里的反叛者 /纸牌屋 第五季 /丛林 /金刚:骷髅岛/泰山归来:险战丛林 /伊甸湖 /朝圣 /亡命雷区 /新铁血战士 /金矿/迷失Z城 /侏罗纪世界/每分钟120击 /汉尼拔 第二季

引用UP主简介:故事改编自电影《湮灭》。凯恩(Dane DeHaan饰)失踪一年后突然出现,身患不明疾病。尼克(Nicholas Hoult饰)为救凯恩,卷入神秘组织南境局,与几位士兵、科学家、探险家组队,前往凯恩曾经执行过任务的“X地区”考察。他们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,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。

PS 虽然我只看过湮灭的预告片,没看过电影,但我想说,我更喜欢UP主的这个故事,好多男神~尖叫~

强烈推荐 这个UP主的其他此类视频,剪的实在是太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